首页 > 企事业单位公开 > 教育行业

育英小学

学校类型: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招生方式:统一招生

上级主管部门:稷山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359-5527180

监督电话:0359-5527180

详细地址:运城市稷山县育英街稷王幼儿园西

机构介绍

       稷山县育英小学是由县委县政府投资6000余万元兴建的一所县直小学,是一项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配备的重点民生工程,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位于育英街和大佛路交界处,位置居中,地域优越,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14160平方米,包括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个塑胶操场。

  学校规划设置8轨48个班,可容纳2100余名学生。现有35个教学班,1862名学生。学校拥有一支年轻的教师队伍,教职工101人,专任教师95名,平均年龄33岁。其中研究生学历4人,本科学历84人,中小学高级教师1人,中小学一级教师12人。

  学校秉承“做润泽生命的教育,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的办学理念,确立“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小学生”的培养目标,创建“书香校园,魅力体育”的办学特色,逐步形成以“和润卓越”文化为统领的“三点一面两支撑”的办学框架,“三点”即教学上的三个着力点“课堂、阅读、活动”,“一面”即方方面面进行德育渗透,“两支撑”即学生的多元评价和教师的专业成长,努力开展让学生成为“好人”和“能人”,继而成为“全人”的教育。

  尊重差异,绽放个性,奠基幸福是育英教育的永恒使命。育英小学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