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单位公开 > 教育行业

实验初中

学校类型:初中

学校性质:公办

招生方式:统一招生

上级主管部门:稷山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359-5527180

监督电话:0359-5527180

详细地址:稷山县稷王路北端

机构介绍   

       稷山县实验初中是一所县城初中,始建于2002年,位于稷王路北端,学校占地面积32988㎡;建筑面积9856㎡;运动场地8148㎡。现有教学班26个,在校学生1508人,教职工112人,其中专任教师105人,职工7人。

  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公寓楼、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微机室、图书室、阅览室、仪器和器材室、餐厅等,开通了校园网,实现了“班班通”。近年来更是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提高育人质量,学校发展走上“快车道”。

  立德树人,攀高行远。学校始终坚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秉承“立德为先,做有信仰、讲诚信、能吃苦、爱学习的合格公民”的办学理念和“行知统一,内外兼修”的校训,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教学、锤炼队伍、开发课程、细化德育……用我们对教育的执着与情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实验初中先后荣获“运城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 、“运城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奖”等荣誉。

  欣逢盛世,高歌前行。今天的实验初中正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办学活力,谱写着兴学育人的崭新篇章,为广大人民的美好愿景,为稷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