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单位公开 > 教育行业

稷王幼儿园

学校类型:幼儿园

学校性质:公办

招生方式:统一招生

上级主管部门:稷山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359-5527180

监督电话:0359-5527180

详细地址:稷山县建设路与育英街交叉路口

机构介绍 

  稷王幼儿园,因农耕鼻祖后稷而得名,是稷山县最大的一所一级一类公办幼儿园。于2015年4月落成开园,总占地面积约30亩,绿化面积达60%以上,现有教职工112人,其中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达100%,幼儿园现有小、中、大25个教学班,幼儿千余名。园内绿植环绕、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是一所孩子们向往的成长乐园。

  幼儿园秉承稷王精神来办园,稷王文化来育人,通过自主研发稷王文化背景下的田园课程,以“播爱 播善 播智 播乐”的文化浸润教师和幼儿的生活。通过深入实施教科研改革两个策略,申报省市级课题研究、实施省级学前教育改革项目图画书课程,助推内涵发展,以阳光运动、安吉游戏、幼小衔接、书香校园、劳动实践五个特色项目,为儿童营造一个温暖的、有情感的精神环境,努力培养具有丰富社会性情感和多元能力的未来儿童。同时发挥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携手乡镇、农村幼儿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幼儿园先后荣获全国研究性幼儿园“三研究”示范园、山西省巾帼文明岗、山西省优秀家长学校、山西省平安校园、运城市园林学校、运城市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成为领航稷山县学前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