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单位公开 > 教育行业

县直幼儿园

学校类型:幼儿园

学校性质:公办

招生方式:统一招生

上级主管部门:稷山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359-5527180

监督电话:0359-5527180

详细地址:稷山县育英街中段

机构介绍 

  稷山县县直幼儿园始建于1958年,新建于1999年,位于育英街中段,是全县最早的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占地面积5.1亩,建筑面积3798平方米,现有专职教师73名,可容纳幼儿700余名,18个教学班。

  园内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四位一体化幼儿活动室、现代化厨房、多功能大厅等,幼儿大小型活动器材和玩具、图书一应俱全,为幼儿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近年来,幼儿园以党建为引领、以内涵促发展,坚持“科研兴园、特色强园”的办园思路,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创新实践、扎实进取,奉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致力于省市级“十三五”、“十四五”规划的多项教科研课题研究,构建出以传统文化为背景的多元课程体系,凸显出民俗民风、游戏本真、健康养习三大教育特色,向幼儿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展示出独树一帜的魅力县幼、智慧县幼!

  一流的师资队伍,优越的办园条件,规范的保教管理,使幼儿园的工作不断创立新高,曾先后获得“山西省优秀幼儿园”、“山西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山西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运城市学前教育先进单位”、“运城市语言表演先进单位”、“稷山县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