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单位公开 > 教育行业

稷峰三中

学校类型:初中

学校性质:公办

招生方式:统一招生

上级主管部门:稷山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359-5527180

监督电话:0359-5527180

详细地址:稷山县稷峰镇南阳村西

机构介绍 

  稷山县稷峰三中是一所标准化学校,位于稷峰镇南阳村西,学校占地面积60余亩,绿化面积达到20%以上,现有教学楼一座,设有17个教学班,理化生实验室、图书室、录播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教学仪器、体育器材、党员活动室、心理辅导室、音乐、美术教室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学习知识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式的空间;男女生公寓楼每层都设有卫生间和洗漱间,干净卫生舒适方便;餐厅可容纳1000名学生就餐;塑胶跑道,水冲式厕所的投入使用,使得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

  学校现有教职工69人,学历全部达标,其中研究生3人,中级13人,市级教学能手3人,县级教学能手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 1人,县级学科带头人 3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县级骨干教师5人,市级优秀班主任2人,县级优秀班主任3人,市级优秀教师1人,县级优秀教师6人。

  近年来,在稷山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秉承“立德为先,做有信仰、讲诚信、能吃苦、爱学习的合格公民”的办学理念,以“行知统一,内外兼修”为校训;逐渐形成“团结 向上 诚实 善良”的校风 ;树立“博学  敬业  善导  创新”的教风和“合作 竞争 刻苦 认真”学风。坚持精细管理,内涵发展,积极为师生幸福成长搭建平台。学校以其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独具特色的素质教育,嬴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市教育局和县教育局授于“2021年初中教育教学质量进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先进学校”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