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单位公开 > 水电气

稷山联合水务有限公司

机构类型:有限公司

服务类型:供水

服务电话:0359-8618000

投诉电话:18735908630

详细地址:稷山县稷峰镇南阳村南

机构介绍

     2018年9月,经公开招标,联合水务中标稷山县供排水PPP项目,成立稷山联合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包括3万立方米/日城市供水、3万立方米/日城市污水和2.4万立方米/日中水回用,项目一期投资1.03亿元。

    稷山联合水务有限公司供水项目现拥有深水源供水井五眼,供水面积为8平方公里,承担全县城约9万左右居民生产生活用水。污水处理厂项目采取A2O生化池工艺,出水水质中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三项污染物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的V类标准,其他出水水质指标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

    稷山县水务项目,不仅为稷山县民众提供专业化、可持续的供水服务和保障,而且为当地节能减排、防止河流污染贡献了力量,改善了人居生活环境,促进了稷山县的社会经济发展。

便民服务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加快建成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稷山联合水务于3月25日正式入驻县政务中心.在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正式设立“供水服务窗口”。

    供水服务窗口主要业务有:提供报装申请、供水咨询等服务。“供水服务窗口”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填补了供水公司在新城区无用户服务点的空白,方便了周边企业和群众就近查询和办理供水业务。

报装办理指南

       一、居民客户新户报装

  办理流程:

  提交资料▶现场勘查▶缴纳工程款▶进场施工▶竣工验收▶报户抄表

  需提供、填写资料:

  1、 填写《新户安装申请表》。

  2、 提供房主产权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房屋产权人复印件。

  3、 签署《城市供水合同》。

  注:独立购买的非同一栋楼房的车库接水,另需提供开发商和物业管理方面共同签署的证明。

  二、非居民客户新户报装

  办理流程:

  提交资料▶现场勘查▶制作预算▶客户缴费▶进场施工▶竣工验收▶签订合同▶报户抄表

  需提供、填写资料:

  1、 填写《新户安装申请表》

  2、 提供用水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 签署《城市供水合同》

  三、住宅小区(趸售)新户报装

  办理流程:

  提交资料▶现场勘查▶制作预算▶客户缴费▶进场施工▶竣工验收▶签订合同▶报户抄表

  需提供、填写资料:

  1、 填写《新户安装申请表》

  2、 提供建设开发商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 签署《城市供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