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2022年专职委员康复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12-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做好2023年全县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加强我县康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残疾人工作者业务水平,贯彻落实“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增强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近日,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2022年专职委员康复知识培训会。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各乡镇理事长及各村(社区)专职委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县精神病院、县妇幼院、县残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精神残疾预防、新生儿筛查诊断流程及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及辅助器具适配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实用性强,目标明确,受到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欢迎。

  会议强调,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工作,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夯实村、社区残协及专门协会、基层残联组织基础,明确工作任务和基本职责,各负其责,各尽所能,为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全面加强基层残联队伍建设,残疾人工作者要努力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和掌握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工作程序,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怀着深厚的感情,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残疾人的心坎上。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