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关于进一步优化核酸便民采集点的通知

时间:2022-12-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1114102301289005557/2022-01928 发布时间 2022-12-22
发布机构 稷山县人民政府 文号

  广大居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防疫“新十条”精神,更加科学精准做好核酸检测工作,12月22日起,对全县核酸采集服务进行优化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城内便民采集点优化调整到10个(各采集点位置附后),11个乡镇卫生院(分院)采集点为各乡镇人员提供核酸采集服务,全部变更为单人单管自费采集。

  二、工作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00。四馆一中心采集点24小时提供服务。

  三、根据《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晋医保函〔2022〕32号)文件精神,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为16元/人次(含核酸检测试剂等相关耗材)。

  四、当前采用的单人单管自费采集方式,既是为了检测结果更加精准,减少复检频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也是避免“追阳”给大家造成不便和困扰。如您无相关症状、非风险人员、无查验需求,非必要不进行核酸检测。

  五、请确需核酸检测的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指定地点采集。

  附件:城区各采集点地址一览表

  望广大居民周知!

  稷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

  城区各采集点地址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