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湿地公园“秋意浓 ” 游客打卡“好地方”

时间:2022-12-27           字体大小:【   中  小 】

  初秋,白鹭水中嬉戏,喜鹊枝头起舞,河水碧波荡漾,河岸层林尽染,山西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宛如一幅巨大的油画,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从空中俯瞰汾河湿地公园,一派生机勃勃的模样,河道里白鹭、苍鹭,在水中信步闲游,偶尔低头觅食,偶尔振翅高飞;木栈道上,市民相互拍照留念、欣赏美景,充分享受秋日里湿地公园的美好。

  近年来,稷山县林业局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山西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在保护和修复湿地生态系统的基础上,不断加大绿化建设及湿地保护力度,充分发挥湿地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和休闲游乐等方面的功能,汾河湿地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湿地生态系统发育良好,生物多样性更加丰富,同时,不断完善公园内的基础设施,使其成为了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地方。

稷山县林业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