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新春走基层】吴宣在我县参加市委市政府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调度

时间:2023-01-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1日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上午10时许,市委书记丁小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调度各县(市、区)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对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文旅市场复苏、保供稳价、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并就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消费复苏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王红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及值班人员在我县参加调度。

  丁小强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蓝佛安,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调度各市和省直单位时的讲话精神,听取部分县市区节日期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丁小强指出,县市区领导干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实抓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村卫生室的“哨点”作用,畅通医疗机构快速转诊通道,筑牢农村疫情防控防线。要文明廉洁过节,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外出报备制度,遇到紧急情况能够立即响应、快速处置。

  市委市政府调度会后,吴宣先后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各乡镇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调度,并对各乡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