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 王红新 杨丙坤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王红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丙坤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分两路,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县领导董武云、秦浩、翟廷伟、黄福民、郭大斌、梁永明、付红安及经开区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或陪同慰问。

       王红新一行先后来到国网稷山供电公司、县融媒体中心、稷山农村商业银行、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和梅山湖科技、泉稷能源及东方公司,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王红新希望广大电力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县的正常用电。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反映民生民意,创作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开创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稷山农村商业银行要继续聚焦全县民生,改善城市发展和三农服务等重点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稷山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广大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有效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广大消防指战员要继续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各重点企业要继续瞄准既定发展目标,科学谋划、组织实施好重点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方位推动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慰问中杨炳坤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交警大队、环卫队、武警中队和山西铭福钢铁、永东化工及永祥煤焦集团。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救治、交通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安保维稳、战备执勤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杨炳坤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要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交警大队全体干警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为我县道路安全和畅通再做新贡献。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付出为全县环境干净整洁做出了突出贡献。住建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他们工作的更舒心更顺心。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刻苦训练,提升本领,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继续加快创新力度,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员工,为他们提供安心舒心的节日工作生活环境。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