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4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吴宣带队对全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永东化工公司和中油燃气公司贾峪门站,吴宣详细了解各企业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机制,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应急培训等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到岗;要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制定完善事故处置、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县领导王红新、翟廷伟、付红安等参加。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