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新春走基层】王润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4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4日,大年初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春节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付红安参加检查。

  王润一行先后来到国家板枣公园、大佛寺、大佛文化园等地,实地检查景区运营、安全生产、人员配备、应急值守等旅游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她强调,春节假期游客增多、人流量大,做好节日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扎实细致做好景区各项工作,确保景区秩序井然有序、游客游玩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聚焦餐饮区域用气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娱乐设施安全、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加强安全监管,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为群众营造安全规范、平稳有序的假期旅游环境;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千方百计增加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群众节日文旅消费需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