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南选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旅游景区游乐设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4日,农历大年初三,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深入我县部分旅游景区,就春节期间游乐设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文旅局负责人陪同参加。

       南选智先后来到大佛寺新春庙会游乐场和板枣童话乐园。详细了解近期游客数量、设施设备安全保障、检验合格和维护保养情况。南选智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量大、设备使用频次高的特点,认真做好设施设备全面检查,维护保养及日常巡查工作。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提高从业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配齐配全应急设备,确保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要持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确保节日期间游乐设施安全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假日服务。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