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运才兴运”稷山县在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1-28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6日,正月初五,“运才兴运”稷山县在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邀请30余名优秀在外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王红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付红安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稷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稷山形象宣传片《如此多娇》和《后稷故里风光美》《板枣之乡气象新》。直观了解稷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国家税务总局稷山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税收优惠政策与在外人士进行了沟通解读,最浓是乡情,最亲是乡音。座谈会上,稷山籍在外企业家优秀人才及各驻外商会会长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在外打拼经历,畅谈家乡发展变化。积极为稷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王红新指出针对优秀在外人员提出的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融入到下一步工作中,不断推动稷山高质量发展。他说,共同回首,坚定信心。二零二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苦干实干促发展,聚焦产业强转型,党群齐心建家园,众志成城战疫情,弘扬新风聚合力,奋力推动了稷山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共聚合力,感激在心,在外人士对家乡的鼎力相助,是家乡对外开放的最有力支撑,最前沿的桥头堡。县委县政府会更加关注关心关爱在外人士,让大家在外干事或者回乡发展放心、安心、畅心、顺心,共谋发展,内外一心,希望大家继续当好稷山宣传推介的发言人、返乡创业的带头人和招商引资的牵线人。与家乡人民一道齐力同心,共享万千智慧与力量,将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大佛文化园和国家板枣公园,枣乡人家文旅综合体等地进行参观,实地了解稷山文旅产业发展现状,感受家乡发展新变化。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