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举办2023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时间:2023-01-28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7日,我县在四馆一中心举办稷山县2023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县委副书记王德谋,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南选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希望用人企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改善用工条件,为广大应聘人员树立正确择业观,用辛勤汗水创造幸福生活。王德谋宣布2023年春风行动,春风送岗及就业援助服务招聘会正式开幕。随后,王德谋一行来到招聘专区与企业负责人和应聘者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用工条件、工资待遇情况以及应聘者的求职需求等。动员企业留住本地人才,鼓励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交流平台。主动为企业提供就业帮扶,解决用工问题。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县总工会联合承办,共征集省内外县域近百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医疗卫生、煤焦钢铁等岗位6000余个。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