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深入化峪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1-24           字体大小:【   中  小 】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吴宣深入化峪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县领导王红新、翟廷伟、付红安等参加。

  在化峪镇付家庄村防火值守点,吴宣详细询问防火宣传、物资保障、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强化源头预防,严格管控火源,实行全天候、全覆盖式管护巡查;要加强物资保障,完善应急预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沿山各村要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群众进山游玩的特点,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做到人员进山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劝离,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观念和防火意识,着力营造浓厚的全民防火氛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