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西社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时间:2023-02-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10日,西社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县委副书记、西社镇党委书记左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西社镇镇长贾俊理主持会议,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及各村两委主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西社镇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专项行动第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左晓鹏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差距不足,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部署安排,切实把握整治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强化督导整改,确保行动实效。纪检人员要围绕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实行全程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调查、坚决纠正、快速处理、责任到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