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三月阳光送春意 “食安稷山”暖人心 ——稷山县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3年3月3日上午,稷山县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参加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服务队指导员解文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画册、手提包等方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创建成果和“两个责任”,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营造全民学食品安全知识,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食安稷山”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两年以来,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共开展宣传、志愿、指导服务300余次,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