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大足区考察团到我县就国家板枣公园农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项目进行考察

时间:2022-12-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12月18日,重庆市大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带领考察团到我县就国家板枣公园农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项目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帮,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付红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国家板枣公园板枣童话乐园、“枣乡人家”商业街、板枣博物馆、院士林、星空民宿和宋金墓、青龙寺、稷王庙、大佛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业态布局、运营思路以及我县文物的保护传承、挖掘利用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项目、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团对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先进模式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稷山县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定位精准,措施坚强有力,成效十分明显。全县围绕“稷王文化名城”建设,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牵引,深入实施农文旅融合发展战略,以文化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赋能。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借鉴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加强与我县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优势共享,更好地推动两地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王润对张明一行到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