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强调:全力加快2022年项目建设 积极谋划2023年重点项目

时间:2023-01-06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4日,县委书记吴宣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冲刺,全力加快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积极谋划2023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持续提升城市活力和品质。县领导王红新、黄福民、付红安等参加调研。

  吴宣先后来到汾河南坝古渡口、汾河谷南坡绿化基地、火车站站前广场和大佛文化园、城西水系民乐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后续工程及2023年即将实施的重点工程规划进行现场指导。

  吴宣指出,城市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住建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坚定信心决心,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奋力攻坚冲刺,抓好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火车站站前广场、大佛文化园市政配套工程和城西水系民乐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要加紧做好扫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吴宣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积极谋划2023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不断增强城市基础设施承载能力,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环境和高品质生活。住建局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