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润就重点项目用地选址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2023-02-15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就重点项目用地选址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冰,副县长黄福民一同参加。

  在经开区,王润现场对照用地规划图纸,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选址规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选址用地规模、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

  王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高度重视重点项目选址,坚持规划先行,持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土地、道路交通、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因素,科学合理规划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聚焦项目落地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见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