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调研新建县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强组织协调加快工程进度 确保今年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时间:2023-02-23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22日,县委书记吴宣深入新建县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国庆节前达到搬迁入驻条件,年底全面投入使用。县领导杨建帮、孙贵明参加。

  新建县人民医院内外装修装饰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吴宣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项目部、各标段负责人有关施工进度安排、安全文明施工、项目质量保障等具体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绿化标准、环境打造等方面同有关设计方、施工方进行商讨。

  吴宣指出,新建县人民医院是全县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人民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在保质量抓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做到二次规划、配套设施、医疗设备等按时到位,确保在国庆节前达到入驻搬迁条件,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吴宣强调,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前天气回暖,最佳施工季即将来临。按照工程预期完工进度,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务必要抢抓时间、鼓足干劲,各参建方要同心协力、群策群力,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在组织协调上,要组建新建县人民医院后续工程指挥部,由薛建东担任工程总指挥长,卫健局、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负责人担任副总指挥长,组建一支强有力的指挥部班子;县人民医院要抽调专班力量,驻扎工地,做好协调配合,提前分配好各科室的办公、医治、住院用房;医院各科室要一周一对接,督促施工进度,了解设施安装,熟悉工作环境。

  吴宣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本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稷山人民负责的理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把好工程项目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监管,全力以赴促建设,确保项目保质按期建成交付使用。

  座谈会上,杨建帮、孙贵明分别对工程指挥部的组建和资金使用情况提出要求。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