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董旭光到我县就西范灌区东扩工程坞堆泵站施工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3-03-04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到我县就西范灌区东扩工程坞堆泵站施工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王红新,副县长翟廷伟,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太阳乡党委书记韩张斌陪同调研。

  西范灌区东扩工程位于运城市西北部,取水水源为黄河干流,共设四级泵站加压,三级渠道输水。该工程主要为解决万荣县城东部、闻喜北垣、稷山县汾南灌区南部、新绛阳王等地干旱缺水的问题,并兼顾恢复改善原西范灌区 26.87 万亩及汾南灌区11.6万亩耕地而兴建。其中,位于我县太阳乡坞堆村的坞堆泵站施工标项目是西范灌区东扩工程二级总干渠的末端。

  调研中,董旭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董旭光强调,西范灌区东扩工程坞堆泵站施工标项目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科学安排,统筹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达效,为稷山农业发展提供有效的水支撑。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