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广泛深入宣传2023年“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持续优化消费环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提振消费信心。3月10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综合检测中心,开展了一次3·15“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对县城大型农贸市场在用计量器具,集中开展免费计量检定。

  在“两红市场”检定现场,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内经营户的电子台秤、电子计价秤的性能、准确度进行了认真的计量检定。对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加贴检定合格标志,对检定不合格的计量器具进行调修复检。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消费者、经营者、市场管理人员讲解计量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防范计量器具作弊的方法。本次活动,检定电子台秤96台,电子计价秤85台。

  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农贸市场各经营者的诚信守信经营意识和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振了消费信心。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