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统计局配合市局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百行千企万民大调查”

时间:2023-03-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找准找实影响我县营商环境的问题梗阻,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县统计局配合市局在全县范围内向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百行千企万民大调查”。

  县统计局抽调人员成立4个调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完成调查任务。为尽量体现全县社会各方面、各阶层群体的民意,保障调查的代表性,共设置调查问卷800份,其中:“两代表一委员”30人、公职人员50人、规模以上企业人员150人、规模以下企业人员150人、个体工商户100人、城镇群众80人、农村群众80人、学生家长160人。

  此次问卷调查旨在真实倾听企业和群众呼声,为下一步打通优化营商环境“中梗阻”问题,更好地创优营商环境提供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稷山县统计局     责任编辑:jsxt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