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5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单位、商户在稷峰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以“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委副书记王德谋,县政协主席李建民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设立了真假商品辨别台、消费投诉受理台、食品快速检测台和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来自通信企业、金融机构、水电气行业、“稷山四宝”经营企业等30余家机构,分别结合各自职能,通过商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咨询服务。

  吴宣、王润逐一巡视各个展台。吴宣指出,全县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逐步提高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进一步加大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生产经营者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市场规章制度,恪守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商业道德准则,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信誉,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广大消费者要进一步增强消费安全意识,提高识假辨假能力,积极举报制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