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安全用药,家庭过期药品回收” 进养老院活动

时间:2023-03-16           字体大小:【   中  小 】

  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县统一部署安排,开展“安全用药,家庭过期药品回收”进养老院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认真向老年人宣传过期药品误服对身体带来的危害、随意丢弃过期药品对生态环境带来的破坏。讲解如何安全合理用药,如何正确选购药品、保健食品等科普知识,对老年人现场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现场共发放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手册100余份,发放药品分装盒、印有安全用药宣传语手提袋80余件。现场回收过期药品20盒,及时消除了过期药品误服给老人们带来的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有效的普及了老年人安全用药知识,得到了养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局还将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安全用药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用药认知水平,确保我县群众用药安全。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