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食安办召开全县食品安全 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 应用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3-03-2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2023年3月22日,稷山县食安办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应用培训交流会。各乡镇(社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班联络员、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结合平台实际操作和视频教程,重点对食安办人员和包保干部维护系统、信息查看、统计分析、督导信息录入等功能进行讲解,现场交流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项工作机制的重大意义;二是工作态度再端正。要按照会议要求,加强学习,吃深吃透,立即组织辖区内培训;三是操作过程再细心。督导录入数据要做到“三个把握”,即:时间、图片、清单内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录入;四是履职履责再强化。要找准方向、选准目标、瞄准靶心,协调配合,集思广益,共同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