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粮食类产品监督检查

时间:2023-03-23           字体大小:【   中  小 】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安徽“香精大米”问题,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粮食类产品进行排查整治。

  此次行动共检查经营户188家,经排查发现,我县经销的大米品牌主要有金龙鱼、香满园、成强御贡、稻花香、爱帮大米、褚峰大米、龙凤玉珠五常大米、香雪辽宁长粒香米、东北珍珠米等,主要进货渠道为:运城国太粮油、运城红运粮油、山西虎生粮油商贸有限公司等,均有进货票据,标识规范。目前未发现有“3.15”晚会曝光的合肥市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寿县永良米业等企业生产销售的大米。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提高主体责任意识,提高警惕,严把进货第一关,坚决杜绝购进销售不合格大米。

  下一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监督管理,持续净化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