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润在西社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社镇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办主任曹广杰参加。

  在西社镇铺头村森林防火检查站点,王润实地检查了设卡点人员值守、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王润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保障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抓实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森林巡查管护,全面落实林长巡林制,强化火源管控,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教育,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倡导文明、生态、安全的祭扫新风,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