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计量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19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迎接5·20世界计量日,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3年5月18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稷山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计量专题讲座。

  会议邀请运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业与科学计量所计量专家栗洋洋、县市场局质计股邓晨涛、县综检中心计量科负责人张谦以及运城豪胜石油设备公司首席工程师乔高帅,分别对计量法律法规、计量基础知识、计量仪器管理以及加油机等计量设备开展系统性知识讲解,收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更多的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将计量与生产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呼应群众检验检测需求,普及计量知识,增强群众意识,扩大影响,更快更好的服务稷山经济发展。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8日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