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召开特种设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2023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3-05-19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8日,我县召开特种设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各基层所长和29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有关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行动会议精神,现场解读了《全县特种设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并对特种设备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重点检查事项做了现场培训。

  会议要求,要压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领导责任,严格按照稷山县安全生产“双十条”要求,坚持“严准狠实”工作作风,精准有效开展重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逐一排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建立“重大事故隐患”台账,摸清重大风险隐患底数。抓实整改,督促企业即知即改、系统整治,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必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勇于担当,坚决守好不发生特种设备事故的底线。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