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组织召开化妆品相关法规宣贯会暨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大讲堂

时间:2023-05-24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4日,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到来之际,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化妆品相关法规宣贯会暨化妆品安全科普大讲堂》,市场局监管人员及化妆品从业人员等   7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局分管领导通报了目前全县化妆品经营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明确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着力提升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群众用妆安全。

  培训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等重点法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科普了化妆品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化妆品监管告知书》、宣传海报、宣传手提袋及《化妆品购销货台账》、《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报告表》模板共计100余份。会后签订了《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化妆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自觉意识,维护稷山良好的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