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5爱肤日”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5-25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化妆品科普宣传工作,加大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5月25日,县市场局举办了以”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为主题的护肤常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科普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牙膏的安全使用及化妆品的安全知识等内容, 紧紧围绕公众关切问题,贴近公众需求,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性,有效提升了宣传的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督促经营者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稷山县人民群众的用妆安全。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