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发挥商标品牌指导站职能 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时间:2023-05-30           字体大小:【   中  小 】

  “多亏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让我及时在宽展期进行续展,不然我这个商标可能就要失效了,特别感谢他们。”稷山县翟店改娃烙饼店负责人南海英激动地说。

  “改娃”是南海英于2011年12月19日申请注册的商标,由于忙于店内日常经营,加之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匮乏,2023年5月份时,她发现“改娃”注册商标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2月20日,已经超期2个多月了。正当她焦虑万分、一筹莫展时,想到之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宣传,于是她便来到了稷山县翟店镇市场监管所,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向她详细讲解了续展期限、宽展期限、续展流程、所需准备的材料等相关情况,很快便帮助她顺利完成了续展程序。

  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商标品牌指导站是政府贴近企业、服务企业、问需问计企业的好帮手。自该县商标品牌指导站成立以来,共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起,指导商标注册、续展业务100余件,解决商标侵权纠纷20余起,办理商标侵权案件7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服务、联络、宣传、辅导作用,增强市场主体商标注册意识,维护商标合法权益、指导商标运用,推广普及商标品牌知识,为市场主体提供便利化的高质量指导和服务,全力助推稷山品牌建设。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