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司司长杨得瑞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3-05-28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6日,水利部水资源管理司司长杨得瑞到我县就水资源管理和水资源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副县长翟廷伟陪同调研。

  在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杨得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汾河流域稷山干流综合治理及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得瑞对我县水资源管理和水资源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汾河作为黄河第二大支流,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核问责,狠抓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进汾河流域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真正实现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要继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成效,从严从细管好地下水资源,扎实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