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林业局 赴河津市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时间:2023-06-01           字体大小:【   中  小 】

  530日,稷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淮勇带一行10人前往河津市,就林长制、创森、村庄绿化和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参观和学习交流,为推动稷山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充电加油”。

  稷山县林业局参观学习组在河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红霞等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贺家庄村、小张村、西磑村村庄绿化项目和荒山造林绿化项目,详细了解河津市森林防灭火知识和林火预警监控系统等森林防灭火系统能力建设随后,河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及重点股室负责人稷山县林业局参观学习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相互交流了经验做法,共同探讨新时代林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座谈会上,闫红霞介绍了河津市林业局关于林长制、创森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

  黄淮勇表示,首先衷心感谢河津市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为稷山林业局的同志们分享宝贵经验和做法同时,此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真学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还增进了稷山县河津市林业部门之间的交流。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不能走马观花,要把兄弟单位关于林长制、创森、村庄绿化和森林防火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真想充分学习借鉴河津市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把宝贵经验做法与我县林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开拓创新、借势借力,思考探索出适合自身的工作方法。真做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指导我们在今后的林业工作中,查漏补缺、拔高拔尖,进一步提升林长制、造林绿化、森林防灭火和林业资源管护等工作,为稷山县林业发展打下坚实的“绿色”基础当好生态文明建设“优等生”,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稷山

稷山县林业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