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红新就蔡村乡蔡村村樱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3-06-02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王红新就蔡村乡蔡村村樱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蔡村乡党委书记郑伟华及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蔡村乡蔡村村樱桃种植基地内,王红新与果农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此次降雨对樱桃成熟的影响。并针对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兴农、农业产业化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王红新指出,樱桃种植作为蔡村乡蔡村村的支柱产业,要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充分发挥产业带头人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技术推广,提振广大果农发展信心。要随时关注天气状况,针对降雨原因给樱桃成熟期造成的影响,积极与农业技术人员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要加强科技下乡指导,做好新品种培育技术指导,积极推广优质特色品种,促进樱桃产业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