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杨建庭到我县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3-06-03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杨建庭到我县就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帮陪同调研。

  在县康宁护理院,杨建庭实地查看了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居家养老、老年人入住和日常活动、康复器具及护理人员配备等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杨建庭对我县养老服务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养老服务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老年人的养老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抓在手上,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发展智慧养老服务,探索走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养老服务新路子,不断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速推进幸福养老工程,不断完善养老服务设施,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推动养老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突出亮点特色,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全力提升“嵌入式”养老服务水平,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