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2023年高考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时间:2023-06-05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3年全国“高考”定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我县设置稷山中学、稷王中学两个考点。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宁静的考试环境,经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6月7日--6月8日

  7:30—12:30

  13:30—17:30

  二、管制路段:

  1、稷山中学门口路段至稷王路药材公司门前路段。

  2、稷峰东街人民东路路口至108国道路段。

  3、育英街与振兴路路口至人民东路丁字口路段。

  三、管制要求:

  1、管制期间,凭县招生办发放的“2023年高考考点专用车”、“2023年巡视专用车”证件的考试工作用车以及应急救援车辆允许进入管制路段,其余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禁止进入管制路段。

  2、考场周边道路所有车辆驾驶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做到降车速、禁鸣笛、按序通行,有序停放。

  稷山公安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了解往返考场道路交通状况。目前县城区丰喜路、稷圣路、振兴路、城南街等道路部分路段正在封闭施工,导致道路通行缓慢,建议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及线路,请广大驾驶人主动为接送考生车辆让行,如遇交通拥堵、忘带证件等问题,请及时向附近交警求助(服务电话5522233。)我们将及时调度,提供紧急援助服务。

  因交通管制对广大群众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6月4日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