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在翟店镇调研时强调:认真谋划全年重点工作 加快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1-25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3日,县委书记吴宣深入翟店镇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4年全县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全镇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翟店贡献。县委副书记王德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王红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帮,副县长翟廷伟参加调研。

  吴宣一行首先来到翟店镇峨嵋村,实地查看了全县重点项目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情况,并深入该村了解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卫生室运行情况。在翟店镇西小翟村、南翟村,吴宣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和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查看全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吴宣要求,翟店镇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2024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高起点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重点项目上,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促进和美乡村建设上充分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切实把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