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曹晓亮 贾爱珍深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4-02-06           字体大小:【   中  小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巍等一同看望慰问。

  曹晓亮、贾爱珍首先看望慰问了一家快捷物流货运部的困难职工柏彩霞,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和子女学习就业情况。当得知她的女儿大学毕业后,暂无工作时,曹晓亮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她的女儿寻找就业机会,解决好生活中的现实困难,使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在西社镇仁义村,曹晓亮、贾爱珍先后看望了家庭困难党员王稳山和困难群众柴四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中,曹晓亮叮嘱相关单位和镇村干部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因病、因残、因灾等导致的生活困难群体,积极开展专项帮扶、送温暖活动,尽心尽力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