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干部群众植树忙

时间:2024-02-18           字体大小:【   中  小 】

  春回大地万象新,植树绿化正当时。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王德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钊,县政协主席李建民等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来到环城生态旅游观光道,与各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新绿。

  在新建成通车的环城生态旅游观光道平陇—南阳段两侧,吴宣、王德谋、王钊、李建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走下车就拿起铁锹,与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林业局、团县委和稷峰镇的机关干部以及志愿者一起投入到义务植树劳动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有条不紊进行,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理念,为初春的后稷大地增添了清新绿意。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