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4-03-07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确保今年的3·15活动顺利开展,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7日围绕“晋享放心消费 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组织召开了宣传活动部署会,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活动落实。

  会议传达了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稷山实际,对“3·15”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共治作用,协同开展“3·15”系列活动。二是要强化宣传力度。紧扣“晋享放心消费 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利用各类媒介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传递正能量,把消费维权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三是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作用,及时受理、解决消费者的投诉、举报,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维权服务。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