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赴稷山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

时间:2024-03-11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4年3月8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赴稷山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康夏、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及我县相关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获评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揭牌。调研组指出,企业要一如既往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在全县知识产权方面要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在稷山板枣博物馆二楼会议室,调研组对贡御源、后稷农林、久红、稷翠苑4家首批运城市地理标志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疏通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运用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给企业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调研组还参观了稷山板枣博物馆,对我县在“稷山板枣”产业培育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赴山西北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武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转化等项目做了调研指导,对企业就如何做好专利发明、申请以及保护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调研组同时对稷山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调研组对稷山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着力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能,逐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强县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创新活力。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