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安晓飞带队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4-03-17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15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晓飞带队到我县就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陪同调研。 

  稷山县环城生态旅游观光道道路建设工程,属于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项目之一,是省政府重点支持的专项债项目。环城旅游路全长38公里,连接我县大佛寺、青龙寺、宋金墓、法王庙、玉璧城遗址等5处国保文化单位和国家板枣公园、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等文化旅游景区和产业园区。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国家板枣公园“守望千年 只为枣你”乡村振兴主题景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我县近年来财政运行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翟店镇包装印刷公共服务平台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文旅融合、农业产业和工业转型发展的思路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安晓飞对我县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稷山县结合自身实际,在产业谋划、产业布局、项目定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稷山县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坚持收支并重、开源节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财政收支结构,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注重政策研究,完善发展机制,进一步推动项目提质增效;要千方百计谋项目、争项目、抓项目,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