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润调研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和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4-03-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和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冰,副县长孙贵明分别参加调研。

  稷山县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省、市政府幸福养老工程重点项目,目前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王润先后来到健康管理、图书阅览、按摩理疗、厨房餐厅等区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居住条件、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以及运营模式等情况。她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运营管理,积极探索建立符合我县实际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着力构建多样化、个性化、体系化、嵌入式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在稷山县殡仪馆建设项目和稷山县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建设现场,王润实地查看项目进展,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功能设置、区域划分、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下一步运营情况。王润强调,殡仪馆建设项目和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把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实施好、建设好;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统筹做好道路交通、景观绿化、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在山西金蛋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 1500 吨胶原蛋白肽项目和山西晋杰仁康蛋液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蛋液加工项目等地,王润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类型、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市场需求和行业前景,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助推企业顺利投产达效、持续做大做强。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