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苏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副主席姚林荣带队到我县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22日,苏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林荣带队到我县就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党组成员南选智,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付红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稷王庙、大佛寺、国家板枣公园“守望千年 只为枣你”乡村振兴主题景区、青龙寺、马村砖雕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和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切身感受我县文旅产业的新发展、新成效。 

  考察团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认为稷山县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与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回去之后,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两地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