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 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28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28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暨“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组组长张涛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喜保总结回顾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以《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推进市场监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涛就县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

  会上,张组长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做到三个务必:一要务必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务必认清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务必遵规守纪,守牢底线,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抓牢政治建设强引领,要一以贯之抓紧责任链条强落实,要一以贯之抓优作风效能强服务,要一以贯之抓实制度建设强执行,要一以贯之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为助推稷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